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機器戰警 傑克雷恩 大稻埕
Jan 30th 2014, 20:06, by Ailkernoos

作者Ailkernoos (艾克)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 機器戰警 傑克雷恩 大稻埕

時間Thu Jan 30 20:06:52 2014

總之就是最近一不小心就看了三部(其實是四部) 然後有鑑於板上都在問要看哪部那我就順便大概講一下 先從最普通的開始說,大稻埕 出發點是好的,髒話或是比較下流那些話語在這部中幾乎看不到,雖然感覺好像很考究,但 太多點可以吐槽了,而且我覺得頗悶。例如背景都一樣,拍個風景照再合成也太隨便!有 很多梗但完全不好笑,我的笑點反而都在吐槽上,若不是簡嫚書和李李仁我還真的看不下 去。 還有那個中翻英的英文字,那翻譯...不能說他錯,可是,有西翻成Jack、阿蕊翻成Rose, 鐵達尼號梗是吧?最後我來自大稻埕,I'm from TTT !? TTT是啥最好外國人看得懂。如 果不是片名我想我也看不懂那是啥縮寫。 傑克雷恩:鬼影任務 中規中矩,就是標準諜報動作片,大量動作場面不多,但也算夠就是點到為止,不過劇情 緊湊和節奏都不錯,不會沉悶或無聊。 機器戰警 過年最爽的大概就這部了,也是中規中矩,但比預期的好很多,可惜想講的東西太多時間 太短很多情緒上的轉折鋪成無法太多,以至於後面一小時節奏異常迅速解緊湊,讓人喘不 過氣,但真的還不錯,想看聲光效果看這部就對了!如果覺得好像不暴力或者是身體那邊 完全不用擔心,預告片並不是全部,經典固然難以超越,不過可以推薦。一方面導演也說 過有受限於片商,大概就是這點比較可惜。 (我是看ATMOS,效果很棒,尤其槍戰和那沉重的金屬腳步聲) 最後偷推一下甜蜜殺機,當初看預告片完全不想看,還好朋友有大力推薦不然真的會錯過 ,可惜也快下檔了,無論劇情節奏好笑程度,都大勝兩部賀歲片,整部片子完成度很高, 演員選角又棒,可能多數時候有點無厘頭,但很多畫面或劇情令人非常印象深刻,貼切現 實很有感觸,用輕鬆的表達方式陳述沉重的劇情讓片子不會悶,如果真的想看就趕快去看 吧! 比較要求劇情或者注重觀影樂趣的,就不要選大稻埕了!如過親朋好友要去看那最好當吐 嘈看會比較愉快,今天去看,機器戰警比大稻埕還多人。看來有的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7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