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補燙要費用嗎?幾天內能補燙呢???
Jan 2nd 2014, 22:35, by tamotora

作者tamotora (Isis)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補燙要費用嗎?幾天內能補燙呢???

時間Thu Jan 2 22:35:38 2014

上禮拜天(12/29)第一次嘗試燙捲(剪加洗加燙2500), 一開始燙完時還頗滿意, 除了燙髮途中一直被推銷護髮商品之外 ="= 但到了隔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髮質的問題, 捲度慢慢的下降,所以下班後就回店裡詢問, 可是造型師說捲度沒有變,還幫我用烘罩吹了頭, 吹完的當下果真很捲(像可卡犬 XD), 開始我還想是不是因為我不會吹所以才不捲, 但今天一看...唉,捲度只剩鎖骨以下(原本是顴骨以下的), 想請問大家, 事隔快一個禮拜這樣我能回去補燙嗎??? 以上, 謝謝回覆^_^ -- ----------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23 嗯嗯嗯 我在你心理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28.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