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筆電全黑完全開不了機
Jan 2nd 2014, 23:19, by lesb

作者lesb ()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筆電全黑完全開不了機

時間Thu Jan 2 23:19:51 2014

剛剛我邊吹頭髮邊在考慮最近要不要換電腦 因為現在這台根本就是老人階段了 正想要先把裡面照片先備份到外接式硬碟 沒想到我手殘把要本來要連到硬碟上的那頭 硬生生塞進我筆電E-SATA & USB Combo連結埠 然後邊覺得奇怪怎麼塞不進去 最後一出力塞進去才嚇到發現錯了馬上拔出來 電腦立刻畫面轉黑直接關機 然後就再也開不了了 TAT 想請問版上高手們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只查到可能是電源那邊壞掉 可是怎麼想也跟我弄到那個連結埠有關 (雖然它看起來好像沒事) 拜託了天啊我裡面還有一堆照片QQ 現在能修電腦的地方也都關了我還有報告要打..... 謝謝大家願意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23.193

lesb:不好意思沒事了剛剛得到指點 01/02 23:35

lesb:把電池拔掉重裝上去就好了 01/02 2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