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筆電我的電腦與資料夾開啟當機
Nov 9th 2013, 21:46, by kevinjeng

作者kevinjeng (豆仔)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筆電我的電腦與資料夾開啟當機

時間Sat Nov 9 21:46:01 2013

廠牌: ASUS 型號: K55VJ 購入日期: 102/0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昨天晚上 OS版本: WIN 8 前幾個星期更新為WIN 8.1 平常作業內容: office、上網、寫論文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不確定= = 問題內容: 我的筆電天晚上使用都還ok,沒想到今天中午回到家一開機要做作業時,發現 只要點"我的電腦",裡面的資料夾就會開不了,還會直接跳回原桌面畫面,電腦發出剛開 機時的聲響(很像讀取光碟片的那聲音) 後來發現,資源回收桶也無法進入 但是其他快捷鍵或程式都可以用,像IE、chrome、SKYPE、line、PPS、風行網......都沒 運作問題。 後來,連弄了好幾次,都是這樣的情形,而且還有些時候可以進入,檔案也都可以開啟 但是就非常不穩定,時好時壞(壞的時候居多) 而檔案若從"最近使用過的檔案"就可以開,唯獨從我的電腦要連進去會有問題 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好像是中毒的關係? 還是硬碟有問題啊? 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 另外我嘗試按F9重設電腦,結果最後出現重設失敗的對話框,而我原本的行事曆、天氣 之類的內建應用程式全部變成無法使用了,點進去會直接跳出來,這下是只有重灌一途 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