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請問女生這樣的舉動可以如何解讀?
Nov 9th 2013, 22:55, by Lbojay

作者Lbojay (人魚線不是最難練的...)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請問女生這樣的舉動可以如何解讀?

時間Sat Nov 9 22:55:55 2013

起源是以下,一開始我PO在星座處女版~ 起源:和處女女認識是因為她是朋友的同事~ 第一次見面是在六月看電影(朋友約的),然後我朋友有把她的line給我... 看完電影後,有三不五時隨便聊,因為我朋友說她在公司是一個蠻機車的女生@@ 所以我和她也就不著邊際的亂聊,不過頻率可能就是好機天才會哈拉兩三句~ 對她也說不上有啥特別的感覺~~~ 一直到上禮拜我剛好在中壢夜市幫她買她很喜歡的蛋糕~ 然後隔天回台北拿給她(有收錢),之後一直到今天蠻熱絡的聊天IN LINE 再拿蛋糕給她之後的隔天,我就刺探性的問她要不要看雷神2~ 她就回說那很像小孩子看的電影~然後說她比較想看飢餓2~ 我就順勢說:約妳看飢餓2...她就回說有人約了,那還是看雷神2吧@@ (前三分鐘才說是小孩看的,馬上又改說那看雷神2,是哪招?)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有問過她對於手工皂的看法,她說她不會特別想使用 之後她知道我有在研究手工皂,她竟然叫我教她= = 漸漸的我似乎對她感興趣了,也許吧! 我想問處女女都喜歡先貶後褒的那種感覺嗎XD? 如果我想進一步認識她,不知道會部會太冒昧呢? 因為我不知道她是否單身T_____T 請賜教^^ 然後接著想問~今天(11/09)和她約好去看電影~下午五點的電影~~~ 她竟然遲到了@@~六點多才到~~~ 她到的時候,其實我在回家的路上了~因為等好久所以先離開~ 在騎車的時候知道她來電了~我就在路邊停著接起電話~ 她:你在哪... 我:在回家路上~ 她:對不起,那好吧! 我就緊接著問她:妳到了嗎? 她:到了! 我:那我要回去找妳要錢~等我!(口氣有點硬) 我就折回去這樣~ 回去相約的地點,她一看到我就拿1000給我XD 我堅持要找五百給她~她說不要~然後就問要吃飯嗎? 我就說好~然後就去吃飯~(吃飯省略)~吃完要付錢時.我要拿錢時~ 她又說不要~~蠻堅持的~ 然後~~~就聊了一下~有口頭約下禮拜在約看個電影~~ 雖然她有回說不敢跟我約~是帶著有點玩笑的感覺~ 想問一下,我跟她今天算第一次一對一約出來~~ 不知道這樣我是否可以試試看追她呢? 還是她堅持付錢只是出於理虧在先呢? 請賜教>※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36.117

inzaghi520:= = 每次看到這種擠在一團的排版就好攬的看 11/09 23:19

inzaghi520:遲到就算了吧!!!下一個會更好!!! 11/09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