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男友愛吃醋還是我很隨便
Nov 9th 2013, 22:25, by lonelyagain6

作者lonelyagain6 (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男友愛吃醋還是我很隨便

時間Sat Nov 9 22:25:04 2013

看到大家給我建議了,昨天晚上真的很難過。 感謝很多鄉民們的安慰啦!沒想到會推爆(驚) 基本上我還是不考慮往分手方向前進,我可能就是「愛著卡慘死」吧! 我自己的想法是除非是有小三才分手,不然就給他磨下去,不想輕易放棄。 pccnsysu的說法我想過許多次,但是我就是拿他沒辦法!! jyrsxbgj的文的論點,可以變成我以後跟他討論下去的彈藥。 其實我男朋友也有他的優點(純粹想澄清不贅述),就是這種吃醋真的是。。。 有點受不了,然後我的方法就是快點給他安慰,快點離開這個話題, 反正我改!我ok! 我不喜歡大吵特吵的,很累我也很害怕高昂的情緒就直接說分手。 所以應該就是「這樣的女友」養出「越來越超過男友」。 又加上他當兵唉。 昨天算是我認真的跟他繼續講下去吧,也承認自己的想法。 然後我男友今天給我簡訊,大概早上4點多到5點初傳的, ===============================         以下內容很閃,會瞎!閃到勿怪! ===============================   對不起,我造成妳太多痛苦了,我希望妳過得好好的,   發自內心希望都對彼此著想,聽到妳說的話,讓我覺得   我一直在給與傷害和妨礙,真的很對不起   每次都聽妳說會為了我改變,這很令我開心,只是當這都   讓你不情願時,我很心痛。妳還記得妳騙我(註:說溜嘴被發現被載)   之後說的話嗎?妳說就算我不相信妳,妳依然會為我著想。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在人際方面妳是多麼的不願意,對不起   我是個笨蛋,每次要求妳,我很猶豫和愧疚,我很想為妳好,   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內心在羨慕跟忌妒。     希望妳能過得更好,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對不起我管太多了,   妳一定要幸福,好嗎?不要再因為我而感到不情願和難過,   妳很善良,我也不想抹滅,因為這是我愛你的主要因素,   謝謝妳願意受我的拘束,雖然妳會逃脫,讓我傷心,但還是謝謝妳,   希望妳不要內疚,因為是我的問題。   不管如何,我愛妳,直到永遠。 ================================= 總之我又快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雖然裡面還是有一些點我還要再跟他繼續溝通, 學到幾件事 1. 誠實表達自己的感覺和想法是重要的! 2. 有時候就是要堅持。 3. 就算不想吵架、不想經歷他刺耳可怕的言論,也要繼續說下去,心臟要大顆大顆的, 這是必經的過程。   以上!!祝福有相同經驗的女性同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9.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