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還是會心動啊∼∼∼>///
Nov 9th 2013, 23:55, by akbobo

作者akbobo (BoB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是會心動啊~~~>///<

時間Sat Nov 9 23:55:39 2013

我有一個學弟, 小我4屆,是我出社會後辦公室的工讀生; 因為剛好都租在同一棟大樓,所以互動還蠻頻繁的。 學弟小小隻長得很可愛,個性也可愛,老是笑笑的,而且很溫柔,很貼心, 有一次我在職場傷到腳,膝蓋縫了13針,上下班都由同事開車直接送到家門口, 因為同事開車,買晚餐不方便,也不好意思開口請對方下車去買, 所以那陣子的每天晚餐都是學弟下課後幫我買回來的。 之後他畢業回家鄉,我換工作到另一個城市,還是保持著連絡。 直到認識的第4年、也就是5年前發現喜歡上學弟後, 就把他的手機、MSN等一切可以跟他有聯繫的方式全刪掉了。 這實在是很可怕的發現。 因為我年紀比他大、身高比他高快10公分、體重也比他重很多很多, 超級不匹配到極點了。 雖然說愛情沒什麼道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但如果我不趕快把自己拉住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我雖然喜歡他,但並不想讓他知道,把他嚇死啊!!! 所以什麼試試看這種劇情我不敢演,乾脆自己消失好了。 5年過去了, 我們也都從二字頭變成三字頭了, 但我永遠比他大四、五歲啊, 而且身高的10公分距離沒有改變, 不過體重的差距有稍微拉近了一點點......因為他說過, 「學姊,你瘦下來一定很漂亮!」 這句話別人說的話我可能會覺得無感, 但由學弟說出口,卻讓我想去努力...... 他一定不知道我這幾年已經少了10公斤。(雖然我知道還是不夠) 不過這5年我主動消失,也不見他找我,畢竟他有我電話啊。 所以以上都是我的單相思。 只是, 昨天從別人的FB看到他的名字, 心還是猛然揪了一下....... 我知道年紀一大把了還表現得像情竇初開一樣真的很糟糕, 我也不想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DRcXtDg-4

[embedded content]

因為當下我正在聽這首歌。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161

avgirl:快上~不要造成遺憾! 11/09 23:57

losel:已寄信 (不要告我 11/09 23:57

avgirl:試了才知道~ 11/09 23:57

attack911:你自己不敢追啊 怪誰? 11/09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