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請回答1997雜感
Nov 9th 2013, 22:38, by helian

作者helian (frinty)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請回答1997雜感

時間Sat Nov 9 22:38:38 2013

PTT首次PO文,胡言亂語心得,不當處還請多包涵。 心裡一直記得這齣戲的評價很不錯啊, 只是沒想到會在過了很久的最近才看。 時空跳來跳去又故布疑陣的敘事手法,好奇心指數一直居高不下。 不停的前後呼應真是太棒了,到最後一幕都有驚喜~ 雖然1997年時我才10歲, 但是戲裡有許多人事物我都完全不陌生啊~~~ HOT(很喜歡安七炫oppa)、星星知我心(完整看完+有原聲帶)、 電子雞、磁碟片、跳舞毯、 山寨版的衣服(雲宰回想歷年收到的禮物那段真是笑翻我了)……等 親情、友情、愛情都囊括在這齣戲裡了,看完很幸福又滿足呢! 詩源因為牛仔褲而一語成讖,爸爸向神的祈禱時(落淚); 有貞在喪禮的深深懊悔,樹欲靜而風不止(落淚)。 六個朋友之間的互動和感情讓人很羨慕呢! 看到第14集樓梯之吻時,內心大歡呼啊~ 雖然很理解當粉絲的滿腔熱情與熱血,不過翻牆進偶像家(還因為這事情 受到成爸的嚴厲剪髮處罰。)、血書這些事可就讓人不敢恭維了呢! (好孩子不可以這樣啊~) 雲宰真是好男人好老公,雖然雲宰、詩源之間非常粉紅有愛, 但女主角啊,你未免有點粗魯過頭了, 每次雲宰被打時,我都覺得好痛啊XDD 醫院那張真實的椅子,大家根本都忽視旁邊牆上的提醒嘛, 真相就這麼迅速傳到該聽見的人的耳朵裡了。 綜觀全劇,俊熙是很勇敢的一個人,完全的讓人很喜愛啊,最愛這角色了。 我想我會再重看一遍的(笑),All For You 中毒ing~ 題外話:徐仁國穿襯衫、西裝很帥氣啊啊啊(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9.103

soarjune:請回答1994 歡迎你!:) 11/09 22:48

hoderpc:請來1994唷~~~ 11/09 2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